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

轻松多了~

某天~

某人问我~
“燕雯,你最近为什么常常都在Facebook留言啊?”
我就回答说~
“想留言就留言咯~没有为什么~”
他就回我说~
“其实你留言不是想留就留的...我知道的...
你留言是为了要让他知道你现在过得很开心过得很好...
但是你的心却还是那么得不开心...对吧?”

那时我没理他就走人了~
因为那时我觉得他很烦!
但是我想了想他说的话~
我的心真得有如他说得不开心吗?
再想想~好像被他说中了~
那为什么我还可以很姐妹们玩得那么癫呢?

姐妹们~
看得出我是不开心的吗?~


刚刚考完试叻~
有点轻松了~
今天我的头脑进了很多很多东西咯~
SEJARAH~我第一次背它的内容叻~
第一次回答作文叻~
奇迹咯~哈哈~
一定要考好好给妈妈看~
但是~SC~真的是 okadai 咯~
有读等于没有读将~
左脑进右脑出~
或是~
右脑进左脑出~
看来看去都是不懂什么来的~糟糕!!!!
PJK更死~作弊~哈哈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