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没有坚持到底的失败~只有半途而废的失望

学业/家人/情人/篮球

这道理我都是在这四样例子里学到的~

比如说学业~
我从小就对书完全没有感情~
每一次的考试~
我都不会去拿书来读~
但是~
直到我上了中三~
被安排进了一班优秀班~
我看着每个跟我同班的同学~
在考试的时候~
每个人的手上都会拿着一本书~
当时我却被他们影响了~
每次的考试~我的手上也会握着一本书~
我也开始会想了~
为了要应付PMR~
我跟一点感情都没有的“书”给拼了~
考的成绩我也非常满意~
虽然有一科不及格~因为那科我是完全没有读过的~sejarah~xD
中四时~
我进到了我要进的班~这都是靠我的努力的叻~
哈哈~当时我高兴得回家向妈妈报告~
总算我没令她失望=)
中四考试的时候~
我还比考PMR时候还要拼~
我连sejarah也背了~
这次的最后一次考试~
总算比之前的好很多了~
所以啊~我们对书也不能半途而废哦~

比如说家人~
妈妈把我生下来的那一刻~
就注定她要把我抚养成人了~
我从小就很调皮~很难教导~
但是最听的就是老师的话~xD
这是为什么叻?我不知道啦~哈哈~
每次放学回到家~我都是很不乖的~
妈妈叫我做这~我就是偏要做那~
有时还顶嘴~
记得有次妈妈真的发火了~
用滕鞭大力地往我的脚打下去~
当时我还很小~不是到什么是《打在孩身痛在妈心》
所以妈妈打了我~我还是一样顽皮~
但是妈妈没有放弃我~因为她知道《裕子可教》
所以~她把我教的听话又乖巧~xD
我长大了~头脑也会开始转了~
做的每一件事都会想~不要令妈妈失望就行了~
我也不会为了任何人任何事用谎言来欺骗她~
因为我不忍心欺骗她~=)
所以啊~我妈妈的坚持到底~成功了~xD

比如说情人~
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欣赏的人吧~
小孩子也不例外~
但如果你遇到了一个不但只欣赏而已~还很喜欢呢?
别犹豫了~去和他结交朋友~先去了解他~再行动xD
但如果你示爱失败呢?
你要记住没有坚持到底的失败~
你要坚持到底的守护着他~
不要半途中放弃~
一定要等到他~坚持到最后一秒~=)

比如说运动~
我呢~超级喜欢~超级热爱篮球~
我从7岁半就开始玩篮球了~
当时只是纯粹的玩玩罢了~
没有想过那么多~
直到了三年级~我的教练带我出赛~
那是我只是个后补而已~
也是第一次出赛~什么经验都没有~
连场中的规则我也不懂~
到了四年级~我升值了~哈哈~
虽然我不是主将~但至少我下场的机会比三年级的时候多~
五年级的时候~我也有出赛~
我记得我被选中代表州去比赛~没记错应该是拿了第二名回来~哈哈~
六年级时~我也是被选中代表州去比赛~
也是拿了第二名回来~
还拿了杰出球员~
我是12位里的其中一个~哈哈~
上了中一中二~
我只是代表学校比赛~还有校外的比赛罢了~
中三时妈妈不给我打球~
所以只是代表学校罢了~
当时我的球技~慢慢的慢慢的~退步了~
直到现在开始打球的时候~
我发先到比之前还差了很多很多~
我有点失望~
但是我没有放弃~我会坚持到底~
看看出来的成绩会是怎么样的吧~哈哈~

最后~
所以啊~
不管做任何事~都要坚持到底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