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对不起~我知道了~

原来~你要的就只是我的关心~
对不起~我忽略了这一点~
我一定会改的~
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告诉我~
你到底在想什么~
很多时候~
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儿弄到你生气~
但是你一定要告诉我到底做了什么~
让我改掉你不喜欢的东西~
就像刚刚你告诉了我~
我也觉得这是我的错~
所以我也会改的~
请原谅我~:(

但是~
我希望你可以把你的每一件事都告诉我~
因为我觉得我自己还不够了解你~
同时我也想知道你在想的是什么~
你想要得是什么~
我只想了解你多一点罢了~

你做工的这几天我没找你真的是有原因的~
但是我不敢跟你解释~
因为我知道我解释了你一定会说我理由多~
或是你不相信我~
所以我没向你解释~

你知道吗?
没找你~没信息你的这几天~
我真的很没心情~
平时不累积功课的我~ 
最近的功课多到像全世界最高的山一样高~
平时老师上课的时候~我都会很专心~
但是~这几天~
我的双眼看着老师~
脑海里想得都是你~想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~
回到家~连凉都不怎么想冲~
功课都没心情做~
folio都做到我头大~
在做folio的时候~
我又会突然想起了你~
我想起了那天我们一起坐在亭子吹风聊天~
那种感觉真的很想要有多一次~
因为那时的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~很幸福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