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4, 2010

我喜欢 不~我爱

我喜欢你的眼 看着我的眼
我喜欢你的脸 贴着我的脸
我喜欢你的手 牵着我的手
我喜欢你的口 吻着我的口
时间在改变     你不要改变

因为我很爱你
不想要你放弃爱情
友情这段得来不易
我爱你 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
就这样继续爱下去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喜欢这首歌~
我喜欢他的音乐~他的节奏~
甚至他的歌词我也喜欢~
所以在这把这首歌和歌词送给我的dear~

刚刚跟他吵架~
我很想哭~
为什么他到现在还是那么的不信我~?
我们从开始到现在~我真的一句谎言都有没对你说过~
我最讨厌撒谎的人了!

你昨天又为了我补习没时间陪你而生气了~
之后你约我出来喝茶~我也不敢拒绝~
哪里知道?!
喝茶的时候你既然一句话都没跟我说!
我不知道我出去陪你喝茶的意义是什么咯~
我希望你不要再为了一些小事而吵到这样~
大家都会很辛苦~很难受的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在班上~
整身都在发抖~很冷~
我的位置正正对着风扇~冷到~
然后上课的时候都很想睡觉~
以前的我都没试过这么累~
连addmath节的时候~我都差点睡着~haiz~
我看我真的累坏了~ :<
现在还要做 folio~
akaun folio~ moral folio~
害到我每天都要开夜车~很累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