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4, 2011

有些事不知道比知道更好!

“有些事不要知道比知道了更好”
这道理说得不错~
我明明是了解这道理的意思~
明明知道~知道了某些东西~一定会不开心的~
但是~
我为什么还是硬要去知道?
现在呢?
知道了后果就是这样的心情咯~
泪珠差点就要在眼里浮现出来了~

我知道~
这一切的一切~
都是我一厢情愿~
但是这能怪谁呢?
那感觉来得那么的突然~
又不会那么突然地走掉~
现在我只能控制我自己~
别再对自己做傻事~
别再对自己做没有意义的事了~

我恨我自己~
为什么我要这样做?
为什么我的心会那么软?
令到自己变成这样难过~
我恨我自己~
总是把不愉快的事情都推到自己的身上~
令到自己又要开始掩饰自己的悲伤~
我不敢浮现自己的悲伤~
怕每一天的自己会慢慢变得很憔悴~
这能怪谁?
还不都是自己拿来的~
能怪他吗? 不能!
他也是受害者之一~

这种感觉真得很不好受~
这种悲伤不断地在我脑海里出现~
我现在真的好想把自己的脑拿出来丢掉!

by~ yean wen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