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6, 2011

无聊~写写下心情

明天~
期待明天的到来~
这是为什么呢?
因为~我在期待明天将会发生什么是在我身上?!
会不会再像比赛的第一天那么pekcek?
我好怕~明天又是下雨的一天~
因为我们有场比赛在4点~
如果真的下雨的话~
那么不就什么比赛都不必打了?
希望老天爷不要这样来对付我~

明天~
两场初赛都在明天开始~
赢了两场就能进八强的正盟组~
又要考试又要比赛~
这是怎么搞的?
不考试又不比赛~
害我不能专心打球~
还要miss两堂补习课叻~
又多一句了咯~
不补习又不比赛~xD

哈哈~
最近阿~
都不知道自己在烦什么鬼啊~
一直在胡思乱想~
现在又觉得"想屁股咩想"
哈哈~矛盾叻~
每次的不开心~
我都在朋友面前装作很开心~
因为我一个人不开心没有可能要弄到全部人不开心的嘛~
对不对?
所以阿~
我不是在fb写写下心情~
就是在这里发泄发泄下咯~
haiz~

转话题~
明天比赛加油就是了拉~
中华fight!加油!

by~ yean wen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