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, 2011

做个快乐的自己~

快乐的自己?
试问自己~我快乐过吗?
那些快乐是真正的快乐吗?
其实我一点都不快乐~
一直都在掩饰着伤心的我~有谁知道呢?又有谁理解?
找个知心的朋友比考个好成绩还要难~

最近的我~什么事都不顺利~
亲人/友情/学业~
怎么没有个是好的呢?

其实我自己也很想考个好成绩~
可是我已经尽力了~
那已经是我的最终水准了~
我承认我什么都不会~
现在连拿个最佳女运动员的机会也没有了~
我只会做些休闲做的事~
我手中从不出现任何一本书~
个个都对我说加油~
但没人知道~我的油已经加到满出来了~
我知道这些都是因为我没用工努力而造成的~
但是我真的有试过去努力~
但是出来的成绩也是这样啊~
再怎么做习题也没用~
有时~我真的很羡慕那些能考好成绩的同学~
但我也从不拿自己的成绩和别人比较~
因为妈妈说~及格就好~有进步就好~
别拿别人来比~不要给自己压力~
她就一直这样对我说~
我知道她很注重我的成绩~
可是我尽力了~

要考好成绩都那么难了~
那找个知心朋友不是更难吗?
haiz~我的好朋友啊~你快快出现好吗?
我有好多好多的心事想要找你分担啊~
这些心事放在我心里已经很久很久了啊~
再这样下去我会崩溃啊~
你是不是要等到我崩溃了你才出现啊~?
我啊~前几天才被一位朋友气到爆了啦~
原来关心朋友也会被骗的啊~
我好讨厌被骗的感觉哦~
我真没想到他会和我开这些玩笑~
而我也没想到我会笨笨地去相信他~
他明知道我会很担心的~
我还担心到整晚都睡不着啊~
哪里知道最后得到的结果既然是个笑话~
真是气死我了!
我后悔了~我以后都不会再那么爱关心人了~

不知道为什么~我的婆婆最近都在针对我~~~
一直说我出生的日期会害死人~
又一直咒我长大后会没人要~
还说我是坏女生~=.=~
发生什么事哦?我又没得罪到她~
不爽别人就这样来咒自己的孙?
没有脑咩?咒个跟自己有血缘关系的人??
是不是吃药的份量太多了所以乱乱咒人?
连自己的儿子也不放过~
真是无药可救了~~

haiz`~~~发泄完毕啦~
希望~接下来的日子大家能够有真正的快乐吧~
by  ~yeanwen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