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3, 2011

For U

这几天阿~我到底是怎么了?
大考就快到了~
个个都在读书~我却在上网~
超没心情的咯~怎么能读得进脑?
有个白痴告诉我~那是纳闷~
但是我不这么认为~

我还记得~开始真真认识你的时候~
你很热情~很幽默~还很gentleman~
招生日那天你拿了我的号码后~
之后你就天天都找我聊天~
当时我还蛮开心的~
直到新年后~
就是第一学期考试了~
就那时开始~因为要温习~
就少了信息的数量~
第二学期考试~
信息的数量越少~
第三学期考试后~
可以说是没有说过任何一句话~
从热情变冷淡~
这些都是男性的pattern吗?
很多分手后的女生都说~
男生的心不可靠~
我有时不这么认为~但有时又觉得很对~

每次在朋友面前提起你的时候~
有开心的事也有伤心的事~
他们都说~"我们是不可能的啦"~
但是~我都说~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~
就算是相爱~但性格未必合得来啊~
我知道现在不只我一个人对你有好感~
我不会因为你失去朋友~
我每天都抱着乐观的心态对自己说~
只是朋友别管那么多~
但是我还是一直问清楚事实~
到最后那些事都是我自己发现到的~
知道越多~就越难过~

哈哈~有个人一直在我的面前说你的不好~
我知道他的目的是不要我越踏越深~
我有试着去放~但是不能~
一次又一次地去询问你的事~
又是放不下~哈哈~
还有些朋友觉得我很傻~~
其实我觉得还好啦~
有哪个人喜欢一个人不是这样的叻?

所以阿~
为了别再浪费时间~
我也不会越踏越深了~
你可以把那 digi easy的配套里把我删除~
但是不能删除我的电话号码啊~哈哈~
希望你能看到这篇写给你的部落格~

晚安~~~~


by~OK wen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