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3, 2011

一个人的生活~第81天~

wow~好久没写了哦~
不过是一件好事哦~
因为我没不开心了
我没心事了~
哈哈~你们也会替我高兴吧?

其实我觉得我对自己下的承诺是没有错的~
一年里不谈恋爱~
只专心读书~
这个承诺不错啊~
为什么我会这样觉得呢?
因为~
我常常都在fb看到那些写着关于自己的感情事
我看了之后~
1就是支持
2就是没反应
没有第3了
支持就是因为他们都写得很对~
没反应就是因为他们写的东西我都经历过了~
哈哈~
可是我看到他们这样~
替他们感到有点难过哦~
我很想告诉他们
读书时期别谈恋爱比较好~
但是我没有资格理人家啦~
因为喜欢/暗恋一个人是正常的阿~
我自己本身也有暗恋着一个人~
可能也算是明恋了~
哈哈~
没影响到学业就可以了~

我呢~
之前就是不懂事~
只顾着打球~
只顾谈恋爱~
都把学业忽略了~
现在要怎么补都来不及了~
只能把自己有兴趣的科目读好罢了
我自己也想好未来了~
我的成绩烂得这样~
也没有能力读下去了
所以呢~
我打算跟表姐到新加坡做工/赚钱
赚够钱了再回家xD
我真的想是这样~
但是不知道到时的结果会不会跟我想象的一样呢?

明天就是考试咯~
2月14日~情人节~
个个都在fb写~
情人节~考试陪我渡过~
哈哈~
我想~过了今年~
都不会再有考试陪我渡过情人节了~
哈哈~所以挨埋今年~
但是我有点好奇~
为什么我们今年的intervensi考三个礼拜的?
别校的考3天而已叻~
3个星期好难过啦~

平时都不上来写部落格~
偏要在考试的前一天写部落格~
矛盾~xD




by > yean wen ~^^

2 comments:

xiaoIn said...

i agree your thinking..
bt ths cant change it!
sad...

You I Love said...

哈哈~can change de~ see u wan change or not lo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