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pekcek的一天!!!

今天~
一整天做的事都不顺利啊!
在学校~
下课的时候~
想找老师申请permit给下午班的球员~
怎知道?!
老师又出去开会了~
负责老师不是带队就是还没来学校~
不过好才~
mr.keng带队回来了~
我就马上去找他!
最后申请到了~
haiz~~~害我下课一直走上走下~
都不知走了几次楼梯了!
然后!
在最后第二节的时候=.=
我班不懂要不要去sains lab的咯~
然后我就看到全部人都在排队
我就马上拿书包~
争去最前面那一个带头走~
哪里知道=.=
走到最楼下了~
突然听到有人大大声喊"5A1"~
就往那个方向看过去~
他们说不用去sians lab~
walao~~~害我那么鱼~~~

这些还不算什么~
更pekcek的在后头~
今天我们12.30出发去比赛~
出发前~
我才想到我们还有球还没拿=.=
又要到副校长室找老师~借锁匙~
又还要跑到sukanroom那边拿球~
累到~~~~~
之后出发咯~
去到球场~
15岁的~2点比赛~做了热身~练了球~
才说我们今天会被取消资格!!!shit!
因为那些表格没给到校长签名~pekcek!!!
我们的15岁就这样的被我害到输了一场球~haiz~
然后~
18岁的~4点才打~
所以~我们还来得及赶去学校拿表格给老师签名~
我就要求教练带我回学校~
唯一一件让我幸运的事就是老师还没回家=.=
之后又要赶到球场了~
去到球场~~~~下雨!!!!!pekcek咯~
我们最后的决定~改去星期一才打~
所以今天一场比赛都没比到还输了一场比赛!
我和教练赶回学校也是白费的!pekcek!

还有一个更加更加pekcek的!
上巴士之前~!!!!
我既然!
既然!
既然中鸟粪!!!!
啊啊啊啊啊啊!!!!!!
肮脏+恶心!!!



wat a day for me today?
a pekcek day?
shit la~~
fxck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