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7, 2010

是爽的咯~

wow~
星期一那天~
跟朋友出去喝茶~
喝完茶后他们又说要去kepong吃宵夜
想到那儿这么远不是很想去咯
可是又想去兜风~
所以跟他们去了~
哈哈~ 是爽的咯~超级high~
原来坐摩托是那么的爽~哈哈
杰坤驾到超快的咯~不过是爽的咯~
讨厌的是~死八公他啦!
驾着摩托跟我按电话!
没看路~闪不到前面的洞~
然后就飞了一下~哈哈~
我的脚也不懂敲到他的摩托哪个部分
现在黑青了 T.T
是痛的咯~
然后去到那边他们叫烧鱼吃~
很好吃一下~
哈哈~还有人自动喂我叻~
几幸福一下的~XD
吃到大概2点多~
又再次坐摩托回家~哈哈
那个死八公~又按电话!
气死人啊!
他们先送我回家~哈哈
回到家~马上睡下去了~哈哈

很想要有下次哦
可是我答应自己了
这次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~
不能常常出夜街~
所以没有下次了~TT
那天真的爽到爆~
我第一次坐摩托坐到那么爽~哈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