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2, 2010

够了!!

你们到底是怎么了?
我哪条根得罪到你们??
我真的忍够你们了!
我没惹你们请你们也别来惹我!
你们所做的事我都没理!
所以我做什么事请你们不要理好吗?!
你们这样做~我会更加讨厌你们!

我不会在这里写你们到底对我做了什么事!
但是我很希望你们不要再将做下去!
不要像幼儿园的学生一样那么幼稚!
你们将对我弄到我很没自由!
我不用跟你们报告你们就知道我在做什么了~
甚至有人还要打小报告!
我最讨厌打小报告的人了!
最好不要给我知道打小报告的人是谁!

现在他生我的气了~
打小报告那个人~你甘愿了哦!
爽了吗?
现在的我火烧上了头上~
你应该是很开心了哦!满意了哦?心愿达成了~
请!你!们!别!再!将!做!了!diu!


弄到我没胃口吃晚餐了~
现在我感觉到他真的很生气~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去tam回他~
haiz~希望他做完工后就别再生气了~
真的很怕他生气的时候~
他很难tam回的~
更死的是~我不会tam人~怎么办?
明天我真的很想跟他出去gaigai叻~
希望他不要生气到不跟我去gaigai啦~
haiz~很没心情!
不是因为他们将对我而不开心~
而是他在生我的气~

dear~
不要再生我的气了啦~
对不起啦~我真的不会有下次了~T.T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