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0, 2010

心痛叻~

哇~
我的dear跌摩托啊~
真的是吓死我咯~
担心死我咯~
他还要去做工~真的是~haiz~

刚刚他做完工来找我~
给我看他的伤口~
伤到很深一下叻~心痛哦~
他还告诉了我跌的过程~
奇怪的是~驾驶的人没什么受伤~
反而我dear的脚却受伤~
haiz~都是我的错啦~
弄到他不知怎么回家~
还差点迟到去做工~对不起啊dear~

现在到我的了~
我的脚~虽然没有dear的那么伤~
可是会有疤痕叻~
那天下摩托的时候~
给摩托的bai烫到~
虽然现在没有痛~
可是以后会有疤痕~啊!!!!!
看到都讨厌啊~
现在怕会破伤风啊~
最好不要生病啦~
一生病的话很直接告诉了我~我中了破伤风~
所以我不能生病~!!!!


Dear好好照顾自己的伤口啊~:)

No comments: